独酌逸醉

他们总说,年少轻狂,一切都像走马看花。

挂念

在外面的日子我想一定也很难,就算担子再沉你也一样会忍耐,只是为了两个字男人,无所谓惧什么都不怕......



咱们都得挺着,因为什么都会有的!








挂念
爽子

所有的过去
就像一本掉了页的黄历
没有人再会把它粘好一页页的回忆
我的朋友你们此时都在哪里
我常常会把你们想起
虽然我们没有了那么多的联系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其实我也一样
每天都在为了未来拼命的积攒
也许这就叫做成长
我们可能得到了太多的快乐
今天我们才会比别人付出更多
社会给的压力我们不得轻松
内父母给的教导让我们不能沟通
但不要忘记我们过去的那些梦
也许会失败但总会成功
都不小了也算活明白了
这个现实才是梦想的初衷
也许每个人的挫折都不一样
但是我们的心可还是一样滚烫
内无数个夜你我都曾为了理想睡不着
只有经历越多才会变的越强
在一起的日子我们只有放肆和快乐
可当你走了才知道什么叫做失落
试着去坚强就像过去一样
越是困难我们越是第一个上
在外面的日子我想一定也很难
就算担子再沉你也一样会忍耐
只是为了两个字男人
无所谓惧什么都不怕......
慢慢忘记了挂念是种什么颜色
所有人都是新色新聪为了谁呢
脱掉内件外衣找不回从前的自己
本该青色又一但是眼里充满怀疑
在这黑的夜幻想你在另一边
是不你也和我一样上了不一样的地铁
责任背负着坚固着不会被束缚的理想
稳住了加速了一切都是值得
让我看看当初的我们都还在吗
你让我想想年少的我们是什么样子
偶尔也会怀念那早当初的分别
压力把人麻痹消失回忆就在瞬间
面前的灯红酒绿身后的人潮汹涌
这不愿说的苦衷面对的冷嘲热讽
我想你和我一样有时候觉得冷
这不一样的梦有着不一样的痛
评论

© 独酌逸醉 | Powered by LOFTER